昨晚爬山爬到起床覺得腳依然不是自已的,

但還是起的早早的要來品嚐一下酒店的早餐,

早餐剛好位於我們住的3F,選擇其實不多但口味不錯,

主食有白粥、烘蛋、火腿、撈麵、沙拉,

飲品有紅茶、咖啡、奶茶,

評分的話給個中間值的3顆星,因為每天的菜色似乎是固定的

   

     

給大家進入酒店參觀的TIP

1.​​​​​​請先觀看酒店的位置圖在決定行進的方向。

飯店導覽圖通常都是觸碰式的螢幕也可以直接點擊搜尋想前往的地方,

澳門的每間酒店基本上都大的離譜,不想迷路或多走冤枉路真的要好好了解自己的所在位置。

2.每間酒店都備有專門接駁車上下車的地點以及數條接駁路線。

不管是旅館和旅館之間的接駁,還是飯店前往澳門幾個重要的接駁點,

不知道要坐什麼車子都可以問飯店接駁車現場的人員,但切記不要要求他們行進間讓你在非允許的點下車。

3.隨身請攜帶護照等證明文件。

如果你想進入賭場(管制區域),有些飯店人員會請您出示證件檢查不然是不得進入的。

4.禁止在博弈區域拍照。

這個很重要唷!!!!進入賭場千萬不能拍照,以免被請出去唷。

第一站:美高梅酒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前往我們的第一站美高梅酒店,前往的方式就是搭乘飯店接駁車往英皇,

然後再徒步行走到美高梅(我們是因為剛吃飽所以想多走走,不然步行是有一段路程的約19min)

路途中我也拍了一張這次行程沒有打算要去的澳門塔。

來到美高梅一定要拍到他們的高約8米的巨型水族箱,以及天幕廣場

水族箱據說在指定時間會有餵食的表演活動,真的很懷疑要怎麼進入畢竟蠻高的?

天幕廣場也是帶半懷疑的心情來觀賞,因為怎麼場景都跟網路上看得不一樣,

後來想想應該是因為檔期展覽配合的不同,

上面的天幕會有不同的光影,去的時後沒看到,倒是看到幾隻可愛的長頸鹿阿❤️

 

      

   

   

原定計畫原本是要到威尼斯人酒店接著再去澳門必訪的官也街逛逛,

接下來想要利用美高梅接駁車前往,但接駁阿姨說只能接駁到港澳碼頭,

我心想:這樣不是繞一大圈?

(美高梅在澳門半島等於台灣的台北,威尼斯人在路等於台灣的中部,

阿姨的走法我會先到基隆再回中部@@)

於是我打開了我的GoogleMap發現美獅美離威尼斯人更近啊!!!

就不理阿姨直接等接駁到美獅美的班車了,結果一下車發現銀河就在隔壁就決定先去銀河溜搭。

註:美獅美跟美高梅是同一家酒店分店概念

 

 第二站:銀河酒店

undefin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河酒店算是我最熟悉的酒店了,第一次上次來澳門參觀最久的酒店就是它,

據我觀察銀河佔地應該是最廣的飯店,因為從5年前到現在還在蓋不停,

我想也只有銀河能超越銀河了,而銀河的招牌就是鑽石大堂(觀賞請點我)的表演,以及水晶大廳

說到這個鑽石大堂是真的有鑽石,配上水柱營造出的冰冷感和絢麗的燈光音效效果,

的確是挺氣派到有點嚇人,但可能因為我看過了相對信哥當下的驚嘆我顯得冷靜了許多

   

第三站:官也街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我們竟然就從銀河走到了官也街⋯(建議搭車)

一路上也經過了學校、籃球場、一般的民房,還有居民,

其實走路也可以體驗到當地的風情也不錯,

官也街到處林立著葡式餐廳,但網路上推薦的葡式餐廳我們一間都沒去,

實在是因為兩個人來吃總覺得不划算,

點太多可能吃不完,點太少又吃不飽價格又不可愛(覺得如果多一些人來吃一定相當划算菜色又多)

而激推的大利來記的豬扒包價格也是嚇到我們了,

既然要$55⋯台幣200多塊錢的麵包,

不是吃不起是真的花不下去⋯出國玩其實可以多嘗鮮,

但可能我們當下也都走一個還好的路線,

官也街人氣名店晃記餅店更是長長的人潮,我看了看價錢才知道為何大排長龍,

價格跟大牌子比起來便宜許多,

我買了一盒迷你杏仁餅、核桃酥、雞仔餅,因為不能試吃,

所以都是回到台灣以後才真正吃到他們,

我實在是好後悔怎麼只有買一盒壓!!!!!

迷你杏仁餅超級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完全不甜膩,

核桃酥則是超香超酥脆、雞仔餅的話比較偏餅類吃起來我覺得有點油膩,

不是很喜歡,但信哥覺得還可以接受。

接著經過安德魯餅店我們也揮揮手,想說應該也大同小異(我真心推薦肯德基的蛋塔就很棒了)

最終我們為了實現信哥的願望就跑去吃麥當勞🍔了😆

信哥來澳門前他的同事說一定要去麥當勞點餐時跟店員說薯條去鹽,

因為可以看到店員態度有多不耐煩的說:又一個薯條去鹽。

所以我們決定親身去試驗,結論是....店員態度相當親切阿!!!!(試驗失敗)))笑

 

     

 第四站:龍環葡韻

一個蠻大的生態公園,很像台中秋紅谷的造景方式,也是澳門八景之一,

之所以叫做葡韻,正是因為建築風格都是以葡式為主,

以前這是高級官員的居所, 現在五幢葡萄牙式住宅則分別為:土生葡人之家、海島之家、葡萄牙地區之家、展覽館、迎賓館。

不過慕名而來大多還是因為蒂芬妮綠用色又搭配葡式建築,讓人怎麼都好拍。

   

     

 

第五站:巴黎人酒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巴黎人酒店顧名思義就是以法國巴黎文藝復興的設計感為主軸,

不管是陳設還是氛圍都有濃濃的藝術氣息,

最知名的就是鐵塔了,還沒走進酒店都會被他諾大的外型先嚇傻,還以為自己到了法國巴黎,

只不過上去參觀收費要價$100MOP,和信哥討論後決定捨去,

但憑澳航登機證好像可以免費登塔喔!

還有大廳的音樂噴泉(影片請點我),以及有魔法門(影片請點我)

 

    

 

第六站:新濠影匯酒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見酒店門口出現大大的8字形摩天輪那一定是澳門的新濠影匯了,而它剛好位於巴黎人的對面,

門口目前是他們主打的賞金尋龍活動,只要下載他們的APP就可以在酒店內邊逛邊找恐龍拍照,

飯店內部也靶場景弄成恐龍展覽區,非常適合親子同樂(我們童心未泯❤️

裡面也有免費的VR體驗((看完頭暈,如果不多人排也是可以去試試喔!!!

恐龍在看你(影片請點我)栩栩如生恐龍(影片請點我)

 

 

 

       

第七站:永利皇宮酒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最後一間酒店巡禮,也是最浮誇的,到底是誰想出來要坐纜車🚠(點我看影片)進飯店這招?

還搭配終極寬敞水舞(點我看影片)聲光效果?纜車一次可以坐6個人,過彎的時候蠻可怕的,

看起來很長但大該5分鐘就可以走完全程,永利皇宮內也有一個鳳凰蛋(點我看影片)的表演可以看,

雖然不是很大的場面但色彩奪目超級美哦!

         

結束了一整天的酒店巡禮,終於要去填飽肚子了,我們就直接從永利皇宮搭免費接駁車到永利澳門,

夜宵時間一樣又跑去了英皇酒店吃,只不過這次因為走錯路整個delayed,多走了整整20分鐘才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餐點依然點選一樣的(是有多喜歡吃,但是信哥的餐點晚了快30分鐘才上,

原來是他們忘記了⋯這期間信哥一直跑去問但他們都說還沒做好,

結果搞了半天是做了忘記出⋯因此在心裡偷偷扣了一些分數⋯

完食準備回飯店,結果身上零錢不夠,剛好看到旁邊有個點心小攤,

就跟他買了燒賣順便找零,就乘坐26A公車回飯店,而且照例也要去711買個酒小酌,

但是公車下車的地方剛好反向啊⋯⋯但好險剛好經過了一家超市尚品士多立馬手刀買了一些東西結束這一回合。

   

   

可惜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但還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嗨!I'm Ms.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