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寫個食記紀錄順便檢視看看自己是怎麼讓肥肉們找上我的(誤)

於是這篇文章應運而生?(成語亂用⋯⋯

 

 

 

 


  

店面搭配著綠色的外觀看起來格外的溫馨,隔壁是一間超商,

附近還有養起整個大里人的大買家(我男朋友說的),

地處算是在蠻熱鬧的黃金地段,

所以相形之下停車可能是一個比較大的問題,

不過如果你們接著會去大買家走走的話就可以考慮停在大買家的停車場喔!!

 菜單奉上。

覺得整個排餐商品的定位大概是中等價位,因為還有附上自助沙拉吧的餐點,

所以餐點也會加收一成的服務費(個人覺得很OK因為自助吧餐點其實很豐富)小朋友的收費方式也寫的很清楚喔!

我和信哥都單點了約7分熟的NT220的沙朗牛排,然後就前往自助區開始尋覓食物了。 

 先說說他們的麵包區,有我喜歡的大蒜醬和甜甜的醬(因為沒選擇甜的醬就忘了是什麼),

下方是已經幫顧客塗好的蒜味麵包,超級貼心的喔⋯⋯

  

至於沙拉吧的部分我選擇了喜歡的紫甘藍、苜蓿芽搭配千島醬,食材樣式不多但算還蠻新鮮的。

   

 而且還有布丁和愛玉耶!通常連甜點都有還蠻驚豔的,

信哥說他們的愛玉是黑糖口味的,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

 

湯品區則有三種品項,依序是黃金粥(以南瓜為主)、幸福的湯(像是雞湯的清湯)、

玉米濃湯,光湯我就各喝了一碗,非常好喝喔!

湯品旁有飲料區和熱食區,飲料也有冷熱的部分、

今天的熱食則是毛豆和豆乾,信哥超愛毛豆的拿了一大盤哈哈。

豐富的一桌看著就好飽啊⋯⋯

主角登場囉⋯⋯登登登!

他們家的牛排算是相當中規中矩,7分熟度的肉質很剛好,牛排厚度不會太薄,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很多筋或是太柴,鐵板的麵也炒的蠻不錯的,不像有些牛排店的鐵板麵超沒味道⋯  

到底有多愛吃毛豆??

吃完主餐還有冰品,今天口味有七種, 剛好有我最喜歡的薄荷巧克力呢!

這餐算是相當飽足的一餐啊~尤其是自助吧跟本不怕你吃不飽~又不會太貴!

牛排店的自助吧其實菜色樣式不需要多,以前吃過某些牛排店的自助吧看起超級華麗,

品項炒炸蒸煮通通有,結果每吃一樣嫌一樣,結果好吃的根本沒幾項⋯感覺更差。

小野媽媽整家店氣氛算是蠻溫馨的,很適合家庭、朋友、情侶來聚會用餐,

而且服務生也都蠻注意桌面清潔也會隨時來幫我們收拾吃完的碗盤喔!

給分❤️❤️❤️❤️

如果相較赤x的話會覺得這裡自助吧大勝!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野媽媽牛排」地址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40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方網站請搜尋『小野媽媽牛排館』

arrow
arrow

    嗨!I'm Ms.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