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7.JPG

 

嗨!I'm Ms. ,上次寫到保養美妝類文章,貌似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

這次來體驗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實在是格外的期待又興奮,

而且還直接要曬素顏來個穩定膚況的3日挑戰(我老公覺得我勇氣可嘉),

於是‧‧‧‧我的初次素顏就要在這次的文章這樣粉墨登場了!!

(堅持要全程素顏的我,希望不會嚇到大家,畢竟這樣的體驗才有真實感麻~)

 

漾漾因為本身小混血的關係,天生肌膚就是比較偏黑的小麥肌,

所以對於美白類的產品是非常無感的,凡是佯稱有美白功效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擦心酸擦心安,

只能讓肌膚提亮卻不可能擁有白皙的膚色,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膚色偏深的黑皮女孩們,

逮就補!!!起碼我們可以嘗試顧好自己的肌膚的基底,膚質好反而能夠撐起黑皮膚的高顏質(都是自己說!!

IMG_4227.JPG

 

身為一個邁入30歲大關的輕熟女,完全能理解"歲月在臉上的摧殘是人生必經的過程"這句話,

漾漾的臉部是個人覺得最難解的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又偏乾,

上妝時T字部位會因為出油導致妝感如土石流般崩盤,只好狂拍蜜粉吸油,

但兩頰又常乾到上不了妝,所以一定要在妝前擦上保濕類的保養品才不會落漆,

加上最近宅在家熬夜追劇而帶來的副作用就是暗沉(原本就夠黑了!!)疲勞(天生熊貓黑眼圈)

更別說這次疫情必須和口罩形影不離,

隨時都想冒痘的不安定肌膚,根本已經到達失去控制的情況呀呀~~~

 

 

於是我最近天天用這罐全球熱銷500萬瓶的穩定膚況神器!!!『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早晚各一次,在化妝水後使用,如果有上妝的時候我會把他加進我的粉底中讓我妝感持久不泛油光,

而且精緻有質感的藍色的透明瓶身讓它看起來格外的沁涼清新。

IMG_4238.JPG

 

『薇姿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主要成分內含15天然礦物質的高濃度微量元素,89%火山礦物溫泉水結合親膚性高效玻尿酸

可以強化肌膚的屏障,增強肌膚的抵抗力,並且長效保濕修護肌膚,

無添加香精酒精色素Paraben類的防腐劑

undefined

                                                                                                         

我非常在乎化妝品的成分有沒有含酒精,雖然有酒精並非十惡不赦,

但對防禦力低下的肌膚會比較容易導致泛紅或是醇類的敏感,所以我都盡量選擇不含酒精的保養品,

畢竟少一分負擔,多一份天然對肌膚來說也是一件相當好的事情,所以這罐也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唷!!

 

擠出來是不過度濃稠的水狀,沒有香精酒精的味道。

IMG_4239.JPG

 

用量大概如下,就夠擦全臉了

IMG_4260.JPG

 

如果想要更保濕其實也可以厚厚的擦上然後去睡覺,隔天起來會格外的有光澤唷!!!!

雖然從以前就不太了解何謂肌膚喝飽水的感受,自行解讀大概是使用後臉部不緊繃的意思吧?

M89使用以後不會讓肌膚有緊繃的感覺,質地很清爽非常好吸收,光這點就值得一推了!!

IMG_4240.JPG

 

BUT大概可能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關係,所以臉上偶爾會鬧個脾氣,

使用後覺得最明顯的是部分是改善了我的泛紅兩頰乾燥

臉部的部分還有些許的提亮感,一滴注入89%肌膚穩定力,讓我的肌膚目前就維持著這樣穩穩Der狀態,

保濕度很不錯,上妝時兩頰也不再乾燥脫皮!!!

IMG_4281.JPG

 

 

3日 Before & After

 

IMG_4278.JPG

 

DAY1 法令紋處的肌膚泛紅且額頭上的痘痘也很顯眼

DAY2 肌膚狀況明顯好轉許多,痘痘也消退

DAY3 膚質穩定彈潤透亮!!

我的#M89穩定膚況的3日挑戰,大成功!!!!!

 

不比較還真的沒有傷害,3天的紀錄讓我覺得還算蠻有感的,害我最近只想要天天素顏直接去上班就好,

畢竟好的保養品就是能夠讓妳不上妝也能精氣神

 

 

undefined

 

 

穩定膚況神器M89MOMO現在優惠中,快手刀下單吧! http://bit.ly/32ZpqUG

 

  如果你喜歡我的貼文請按下關注➕,小女在此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嗨!I'm Ms.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