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4.JPG

 

嗨!I'm Ms.漾漾 ,一如往常的週五,下班以後老公說要帶我去吃飯,

晃啊晃的就決定是逢甲了,台中人對於逢甲的魅力其實是不甚了解的,

要說哪裡好玩,我也說不出來?

卻是每次外地人開口問說哪裡好玩,總是會脫口而出的一個地方。

 

 

這是一家我大概經過100次都不會特地想要走進去的店家,因為一整排的美食太多眼睛根本無法對焦在哪家特定的餐館,

不過斗大的招牌-小小七手工湯包,還是有讓我視線佇足了一會兒,

畢竟小小七這個名字還算蠻特別的,

這次來訪雖然店內的客人不多,但似乎都像常客一般流利的點餐,

想想在美食一級戰區下還能生存下來,必定有她厲害的地方!!!!!

 

門口簡單的備餐區,上面放著一籠籠的蒸籠,想必湯包絕對是這次必點的單品。

IMG_3372.JPG

 

店內空間不大,陳設著幾張簡單的桌椅,

IMG_3369.JPG

 

牆壁上掛著各式的餐點圖片,也能讓客人清楚知道餐點大致上長怎樣,

IMG_3368.JPG

 

一旁簡單的佐料區,

IMG_3367.JPG

 

菜單送上,其實湯包價位不算便宜,一度猶豫著要怎麼點,

但既然來了就得嘗鮮看看,所以我們下單了大鮮肉湯包韭菜盒子以及起司玉米盒子(聽說這裡有含起司的盒子系列也是很推)

IMG_3363.JPG

 

燈燈燈燈~~~大鮮肉湯包7顆$80元

用一個很不起眼的紙盤盛裝著,的確比外面的湯包大顆,

仔細一看果真是皮薄到內餡料都可以直接看透,害我夾得很心驚膽戰怕皮破掉,

畢竟湯包的精隨就是要和內餡裡湯汁一起吃才夠味~~

IMG_3364.JPG

 

一口咬下去,內餡大爆汁,裡面的肉扎實好吃,不會參雜太多油膩的肥肉,

滿滿湯汁在湯匙上搭配醬料真的很Juice滿分~

下次再訪想吃吃看鮮蝦的口味的,應該也很讚。

IMG_3365.JPG

 

 

半月形的盒子系列,一上場就覺得40元這個外觀份量很OK,

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再撒上胡椒,整個香味都撲鼻來了,

只是剛起鍋真的很燙,我拿不住他~~~哈哈哈哈

IMG_3370.JPG

 

上面是玉米起司盒子,起司滿滿滿,每一口都牽絲,熱量攝取直接飆到最高點,

裡面的玉米也多到滿載,對於起司控的捧友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餐點,

下方則是我的韭菜盒子,內餡爆炸多,除了滿滿韭菜還有冬粉、碎肉、蛋,

吃到最後還吃不完只好分給老公吃,覺得下午茶來一份這個晚餐都可以省起來不用吃了。

IMG_3371.JPG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吃到飛碟蒸餃,不知道是停售還是提早賣完了,

菜單上直接被劃掉,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到它,

這次老公特地帶我來訪的這間小店,整體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雖然湯包是真的不錯,但更讓我喜歡的是他們的盒子系列呀!!下次一定要來吃別的口味  

IMG_3373.JPG

 

小小七手工湯包逢甲總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2號之9號 

電話:0958372675

營業時間:09:00-14:00  16:00-20:00 周一公休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Seven

 

  如果你喜歡我的貼文請按下關注➕,小女在此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嗨!I'm Ms.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