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2.JPG

嗨!I'm Ms.漾漾,

5月底漾漾終於要去登記了(熬過6個月試婚期!!?)

到時候會換發身分證所以想要去拍一組證件照,之前被北部的韓式證件照給燒到,

但婚後節儉成性的我還是覺得免去這趟北上的車程和費用來找找有沒有距離比較近的相似相館,

於是我就找到了台中草屯這間-大頭不愁,並且順遊了草屯市區,

但其實過程還蠻曲折的,因為真正想去的地方沒去到

我們沒有特意安排相近的景點因為是隨興走走~所以這篇就當我的隨手札記吧~

 

 

 第一站 大頭不愁證件照-形象照

undefined

除了跳脫快拍機照出來的僵硬表情配上高低肩,甚至是一般相館的管妳狀態好不好只拍不修,

每次拿到實品都很桑心,怎麼臉那麼大?黑眼圈是幾天沒睡?

醜到拿出證件還被笑,這次終於可以好好驕傲地拿出來拉~

拍攝過程很快速,現場有許多備品可以讓大家再度稍作整理,但建議還是提前先整理在過去,

像是我就提早先買了透明的隱形眼鏡和前晚把瀏海夾成兩邊,

大約拍攝3-4組,現場拍完可以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那一張做精修,但因為是證件照所以不會大幅度的修圖

一般在意的黑眼圈、修臉、皮膚問題都可以稍加修飾,不過絕不更改五官換表情和換髮型(這個就有點誇張囉!)

畢竟正規的證件照除了基本的五官要清晰可見、露耳、露額不能帶變色片,

將將將將~我和信哥最終成品圖

IMG_5455.JPG

 

不過這時候才發現自己的布丁頭好像有點明顯

拍攝完後3天就可以使用LINE討論照片精修,並且隔日直接寄出,總共才花了4天!!

價格是600元,內含有2吋和1吋照片各4張

IMG_5575.JPG

並且原始檔案會寄送到E-MAIL中,也淘汰了舊式附送光碟的方式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0:00-20:00,周日休館

🚗 地點: 南投縣草屯鎮立人路11號

 

以下來自店家的溫馨提醒

從台中過來的話,走中投比較快喔。
中投走到底,一直走不要轉小路,會接到碧興路與碧山路(路口有7-11), 然後在往碧山路方向進來就行了。
不然google會帶到小路去

 

電話: 04 9235 5011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gheadnoproblem

👌 沒有附設停車位,附近臨停務必注意違規

 


 

 第二站 ⊡毓繡美術館

一直收藏在口袋名單中,想說趁著拍完照還有很長的空檔可以虛晃,

結果抵達的時候園方表示參觀需要提前預約才能進入所以就放棄只能在門口乾瞪眼,

哇哇哇覺得好可惜唷

undefined

但立馬在車上預約了下次來訪的時間,所以很快的我會再回來的~

預約網址→http://yu-hsiu.org/web/signin

參訪記錄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囉!!!!

 

 營業時間: 10:00-17:00,周一至周三休館

🚗 地點: 南投縣草屯鎮健行路150巷26號

電話:  04 9257 2999

🌻 粉絲專頁: https://www.yu-hsiu.org/

👌有附設停車位

 


 

 第三站 ⊡冷凍豆花搖搖冰

因為被拒絕入園,在外面奔波真的太熱,所以特地安排了這間小豆花店,

雖然空間不大,但我們抵達門口時還是看見長長的排隊人龍等著外帶,

不過"搖搖冰"是怎麼來的??我也不得其解,因為看起是豆花和綠豆薏仁湯為主打

IMG_5483.JPG

 

外帶需要排隊,並且老闆特別加註不要擋住他們的視線,靠走道會比較好,

內用則直接進入找位置坐就可以口頭跟老闆娘點單,

裡面桌數不多,而且有點像是國小的木頭課桌椅,還蠻復古的

IMG_5485.JPG

 

單價便宜,一個人絕對可以吃得完(尤其在這個炎熱的5月)

菜單奉上

IMG_5489.JPG

 

信哥的是綜合豆花被我少點了一個湯圓NT35

IMG_5487.JPG

 

而我的是綜合豆花加湯圓只要NT40

IMG_5488.JPG

 

翻桌率很高加上好像蠻多在地人也會來外帶,料多但口味普通(我一直都走老實路線)

因為價格的關係所以CP值算高,畢竟市區可能50元還不見得能買到滿滿的料,下次來要點別的品項試試 🍵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5570.JPG

時間:12:10-21:00

🚗 地點: 南投縣草屯鎮和興街43號

電話:無

👌  沒有附設停車位,附近臨停務必注意違規,預計可停留時間為半小時左右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草屯虛晃之旅,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給我個鼓勵或是+關注

​​​​​【​​AN's愛旅遊】台中神岡、龍井半日遊,IG打卡景點紙博館+麗水漁港,還讓我意外吃到了皮卡丘冰?!!?!?

​​​​​【​​AN's愛旅遊】✹5月更新活動✹台中讓你少女心爆棚的新打卡運動景點ROLLER186滑輪場

 

arrow
arrow

    嗨!I'm Ms.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