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I'm Ms.漾漾,身為一個小資女,謹守著平日用餐高CP、假日聚餐偶爾當大爺的觀念走天下,

還是常常為了中午外出用餐要吃甚麼而傷透腦筋,

根記碗糕,座落於大業國中的正對面,隔壁是超強嘉香早午餐店

在某次吃完早餐店以後偶然發現了這裡,才跟老公說改天中午有機會外出用餐的時候就來這裡吃看看吧!!!!!

剛好今天中午來用餐的人客也是座無虛席呢!!!只剩在戶外有空位,

內用的部分都是以木質地板的裝潢,看起來還算蠻文青的。

 

IMG_3121.JPG

 

店內空間不大,大門口就可以直接看到點餐取餐區了,

用圖文的方式還蠻一目了然的,品項不多但價格上算實惠。

IMG_3123.JPG

 

裝飾的牆壁面,個人很喜歡用霓虹燈裝飾壁面,自己一直也想要在房間裝一個假掰一下~

wow great!!!聽起來很像碗粿的台語讀音~挺有意思的~

IMG_3124.JPG

 

菜單的部分,簡潔有力,有時候菜單太複雜會讓人摸不著頭緒,

所以這對選擇困難症我非常有幫助,加上這個價位,我想全部都來一輪應該不是問題~

IMG_3125.JPG

 

油豆腐、綜合湯、切仔麵、還有必點的碗粿(讓我來吃看看多厲害~)

個人覺得這幾道挺樸實的,沒有到特別驚豔,都是一人份量,

不過切仔麵的麵條是我喜歡類似蒸煮麵的麵條口感。

IMG_3127.JPG

 

招牌的亞軍碗粿,內裡口感很像台中肉圓的瘦肉,內餡有香菇和半顆的滷蛋,

以一個碗粿來說,用料還算蠻實在的,旁邊還有一些菜埔,

皮Q彈,不會粉粉的,醬料很不錯,個人覺得還算蠻OK的,有拿過獎的果然有差唷!!!!

IMG_3128.JPG

 

 

想說老公只吃碗粿吃不飽再加點的米糕,我個人也蠻喜歡他們的米糕,

飯不會太油膩肉也不肥,醬料我覺得也很棒,

比起清水米糕我好像比較喜歡他們家的口感耶~

IMG_3129.JPG

 

得到最強碗粿爭霸戰的亞軍獎狀,店內的醬料都是自行添加取用唷~

下次來想加一點辣看看味道會不會更讚!

IMG_3130.JPG

 

吃完以後需要自行拿到回收處,大家都有乖乖地自己回收!!!!

IMG_3126.JPG

 

覺得中午吃這個不算太貴也還算好吃,也是讓我會再訪的一家店家唷!!!!!!

 

 

根記碗粿‧大業店

IMG_312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33號

電話: 04 2327 5198

營業時間:10:00-19:00,每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根記碗粿-大業店

 

  如果你喜歡我的貼文請按下關注➕,小女在此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嗨!I'm Ms.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