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4.JPG

 

嗨!I'm Ms.漾漾, 好久沒有PO文了,不知道大家想念我嗎?

前些日子工作和家庭生活都比較繁忙,所以短暫了告別了我的部落客生涯,

但是現在我要告訴大家我~回~來~拉!!!!

要繼續當個遊玩各地亂亂吃的小吃貨囉!

 

強勢回歸,必帶來好料的來分給大家,

鏡頭就帶到這間想吃好久好久終於吃到的-燒肉界南霸天 碳佐麻里燒肉精品

之前好幾次南下要訂他們家都是客滿滿到爆炸的狀態,

這次會吃到純屬一場意外,剛看完女神Jolin Ugly Beauty的演唱會後決定直接殺去現場,

就這麼剛好的可以不必等候馬上入席,天呀!!!!這絕對是2020最幸福的一天!!

(BY THE WAY JOLIN演唱會真的很值得看,漾漾場場都買不到,後來是好心人讓來的)

 

不過因為本來並沒有想把這次的來訪當作網誌,所以漏拍得很多重要的資訊,

不過相信我絕對會在二訪的,到時候再補好補滿唷!!!!

 

碳佐旗下除了燒肉店以外,也還有麻辣鍋湘菜甚至咖啡店

不過都座落在熱情的南台灣,這讓漾漾非常心生羨慕呀!!

很多人問漾漾台中厲害的燒肉店也不少,為何漾漾願意特別為它寫上一篇食記呢?

就是因為碳佐麻里的燒肉❛ 高CP值和美味  ❜ 已經直接屌打台中一半的燒肉店了

(台中太多燒肉和火鍋店大同小異而且吃裝潢的)

 

我們這次來到的是碳佐麻里的高美店,外觀非常大氣

(很抱歉漾漾沒有拍到,想說吃飽再拍,結果已關燈看起來像鬼屋??!是不是害到店家哈哈)

IMG_1436.JPG

 

好啦~其實人家是長這樣子的,外觀看起來有點田園風+清水模的造景,

但說真的台中的燒肉或是火鍋店也都差不多的氣派,

所以裝潢對漾漾來說就只是個小小加分的選項,

有特別貼心的設計才容易得到漾漾的青睞(圖為GOOGLE街景截圖)

IMG_1437.JPG

 

即便錯過了餐廳外裝潢,漾漾還是有拍了幾張漂亮內部的環境,

很大的備餐區域,前面也有擺放的生魚片食材,所以吃膩了燒肉也可以點個幾盤來吃吃,

準備食材的環境衛生都是清晰可見,這跟台中的茶六朝富店有異曲同工之妙

IMG_1428.JPG

 

前往二樓樓梯的石牆造景也相當具有設計感

IMG_1430.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都採用平板的自助式點餐

除了紙本式的菜單可以看以外,平板上也有相關的圖示可以參考

品項都是可以自選,想更換也可以加價

這個部分跟很多燒肉店只能固定品項相對來說選擇更加彈性

非常喜歡這種點餐方式

點好餐點以後就可以按服務鈴請服務生過來再次確認餐點囉~

IMG_1429.JPG

 

◧菜單介紹◨

以套餐來說的話有分為極選之味的$2188(2人)、$3188(3人)

超值組合$1234(2人)、$1888(3人),想當然我的小鳥胃只讓我選擇了超值組合餐

兩種菜單看起來份量相當,主要的差異還是在於肉品的級別

而且很多餐點都是5選2、3選1、或是加價購,

推一下他們家的雞骨高湯是清湯,很好喝呢!!!

不過漾漾完全都沒有拍到QQ(請給我下次彌補的機會讓我再去吃一次吧!!)

也因此很多品項的名稱我根本就忘了.....高美店的網站菜單也還在建構中看不到= =

以下先以我們最終選擇的餐點來介紹吧!!!

 

胡麻杏仁冰沙

餐前的綠色沙瓦相對於平常都是乳白色系的色調還蠻奪人眼球的

至於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冰沙,我沒有喝到胡麻和杏仁的味道

難道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IMG_1408.JPG

 

 奶油焗白菜

焗烤過後的表層,搭配底下柔嫩的奶油尬白菜

不死鹹的奶油遇上白菜,整體偏軟爛的口感我覺得很好吃

但也是一道我上網找不到的餐點(所以名字是我自取的)

IMG_1409.JPG

 

 ❸ 魚翅羹釜蛋

蒸蛋帶有羹湯的一道特別料理,網路上看起來點單率算蠻高的

但是漾漾覺得吃起來只能說一般般

IMG_1410.JPG

 

 

   ❹ 前菜沙拉(忘記名字)

我忘記叫什麼了??

但是這道至少有4種生菜種類加上數量算多的肉片

配上特調的沙拉醬汁,吃起來起碼有讓我覺得「不太一樣」的沙拉感受

IMG_1411.JPG

 

健康沛

當初看菜單的時候就覺得這個名字取得很有趣,但實際上就是大片生菜+韓式泡菜

主要讓大家可以包著肉類進食的,生菜還蠻鮮綠的只是偏小片不太好包

韓式泡菜還不錯,鹹辣度剛剛好,搭配肉片真的讓人吃完健康又活力充沛?!

IMG_1412.JPG

 

涼拌柴魚洋蔥

這道並非餐點內的選餐,是當月壽星贈送的小菜

其實有3道可以選,但漾漾太喜歡吃洋蔥了,覺得拿來搭配燒肉很讚

於是就點了它,洋蔥不會太嗆辣,搭配柴魚片和醬油非常清爽又能解膩

IMG_1416.JPG



❻  活力卷

如果說健康沛的名字讓人覺得夠特別了,那麼這道活力卷絕對會讓你想再三確認一下餐點內容

一塊黑色不知所為何物的皮加上一小碗黑黑的醬汁

讓你絕對會問問服務生這道是什麼餐點?

答案是黑色的餅皮加上特製的竹炭咖哩醬!!!!

IMG_1415.JPG

 

上網看過活力卷起初好像都是白色餅皮,但這次用餐是黑色的的帥氣餅皮(威~)

 吃起來很像北京烤鴨餅皮的口感,還貼心附上小卡以免不知道如何食用

研究了一下,漾漾覺得就像烤麻糬一樣屬於要備受呵護的烤法

不時的去翻面,以免烤焦

IMG_1417.JPG

 

OK~雖然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像一塊燒焦的破

但是包起肉肉加上咖哩醬真的還算特別拉~蠻推薦大家點來玩玩..痾吃吃看啦(媽媽說不要玩食物

想看漾漾拿這個包肉肉的影片可以追蹤IG,msyoungx2

IMG_1418.JPG

 

 ❼ 豬肋條

其實這份套餐是可以選擇海鮮類別的,但那天的漾漾只想吃很多的肉肉

所以我們就把海鮮類改成這份豬肋條但不得不說碳佐的肉品相當令人驚豔的好吃

吃遍了台中的燒肉店,真心覺得店家選擇肉肉的品質,身為顧客的我們還是吃得出來的

雖然是厚切但不硬柴,也不會有過重的豬肉味道

IMG_1419.JPG

 

  極選牛肉皿組合(雪花牛、霜降牛、肥牛肉)

重點中的重頭戲,上這盤時除了除了覺得肉片滿滿的鋪平掩蓋住整個盤子以外

牛肉的油花分布實在是太美了呀~~~~ 😍 😍 😍

肉質真的很棒,在漾漾心中絕對可以和台中的茶六媲美了

雪花牛稍微烤至五分搭配鹽巴就很軟嫩了,霜降拿來包活力卷和健康沛都非常搭

但最喜歡的是肥牛肉,單吃肥而不油又大片超滿足的

漾漾烤肥牛的影片可以追蹤IG看的到msyoungx2

IMG_1413.JPG

  美味雞肉皿組合(雞腿肉、雞軟骨、雞脖肉)

除了牛和豬,也要點點雞肉來吃吃看

雞腿肉的部分覺得稍嫌普通、雞脖肉漾漾也覺得一般

但是非常推薦的是『雞軟骨』很喜歡烤至微焦的脆脆口感

燒烤套餐中很少會加入雞軟骨的品項,以往個人是蠻抗拒軟骨的但這次吃過以後下次還是會想點它

IMG_1414.JPG

 

水羊羹

終於來到了甜點拉~~這個是秉哥點的看起來小巧精緻的甜品

主要是羊羹加上紅豆醬以及甜爆的抹茶餅乾

好險羊羹和紅豆的部分是無糖的不然單吃餅乾....漾漾無法

IMG_1424.JPG

 

給甜爆的抹茶餅乾一個特寫,跟羊羹一起吃才會剛剛好喔!!

IMG_1425.JPG

 

❶  ❶  雞蛋布丁

漾漾相當中規中矩的雞蛋布丁,甜度OK,上層感覺有烤過有點微焦的口感

IMG_1423.JPG

 

❶    藍藻檸檬蜜、鴛鴦奶茶、鳳梨桔

一字排開也顏色也搭配得太美了~~一人一杯飲品,只是漾漾是壽星又送了一壺的鴛鴦奶茶,

最後也是通通都打包帶回家因為太飽了根本喝不完QQ

最左邊的藍藻檸檬蜜一上桌得顏色讓我覺得蠻可怕的,很像是一種清潔劑??

但喝起來只能ㄜ樂在ㄜ勒的好喝,裡面除了有檸檬加上蜂蜜的酸甜以外還有一條條的仙草凍口感

超值得大家點一杯來試試看,相較於鳳梨桔茶就屬於正常的發揮

鴛鴦奶茶的咖啡和奶茶比較也相當適中,最後是被我和秉哥當成隔天的早餐飲料囉!!!

IMG_1420.JPG

 

酒足飯飽之餘漾漾就去參觀了他們的廁所,果然是大氣斥資不少的裝潢

裡面還養了鯉魚!!!!!是不知道可不可以餵食拉~~

IMG_1427.JPG

 

這次特別來品嘗燒肉南霸天的碳佐麻里高美店,真的覺得價格真的很佛心啊~

加上服務費也不超過1500元就能享受到高品質的肉品和非常好的用餐氣氛

下次再來南部~漾漾一定要再回訪一次碳佐麻里押~(也會記得東西拍得更詳盡的~)

但如此用心在食材上的店家,也難怪客人都說老闆這店探尬抹禮(台語)~哈哈

 

 營業時間: 11:00-00:00

🚗 地點:  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    07 552 6555

🌻 粉絲專頁 碳佐麻里

👌 面對大門左側有地下停車場,消費就可以免費停車,周邊也有蠻多的計費的停車格

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如果你想看漾漾每天練肖話或即時的美食廢文

追蹤FB粉絲專頁是你最好的選擇嗨!I'm Ms.漾漾

如果你覺得漾漾美食的靜態圖片已經無法滿足你的視覺震撼

可以追蹤IG,我會放上影片讓你看的到吃不到msyoungx2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按下痞客邦關注➕,小女在此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嗨!I'm Ms.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