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3.JPG

 

嗨!I'm Ms.漾漾 ,

上個月某日早上老公載我去上班的途中,我們跟一台慢速闖紅燈的小客車發生碰撞,

當下老公飛離了機車跌坐在地上翻滾,而我處於一個驚魂未定但還算冷靜的打電話叫警察來處理,

我只能說不幸中的大幸,我們都只是小擦傷,但~~~過運吃個豬腳麵線還是必須的,

於是我立刻開始搜尋方圓五百里的店家,就決定是這間了-南屯豬腳麵線!!!!!!!

 

身為熱門店家,果然一到就看見滿滿排隊的人龍,這裡的豬腳麵線不同於別家的特色就是『清燉』

可能我見識淺薄吧,只知道牛肉麵有清燉的很少聽到連豬腳麵線都走這路線,

所以這讓我更加好奇清燉的豬腳麵線到底有多厲害呢?!

IMG_3746.JPG

 

菜單奉上,湯頭使用當歸味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

以名店來說,差不多這種價位,我是覺得偏貴,但其實外面的豬腳系列也都差不多要百元左右。

IMG_3734.JPG

 

初次來訪,老公點了豬腳麵線而我則是點了豬腳冬粉,因為自己很愛吃米血所以又加點了一份米血乾

IMG_3742.JPG

 

外帶記得自己拿取餐具和醬料,店內裝潢舊舊的但卻有號碼燈,可見生意好到需要用叫號的方式領餐。

IMG_3744.JPG

 

直接在門口點餐買單就可以自己找位置坐了,店內的空間不大,所以桌椅擺設就延伸到了騎樓下,

不過因為是開放式空間,感覺夏天來吃應該會滿頭大汗

IMG_3743.JPG

 

門口撲鼻而來的當歸味道很香,害我們很期待著我們的過運豬腳!!!!!

IMG_3741.JPG

 

左邊的是老公的豬腳麵線,右邊的則是我的豬腳冬粉,上面則是蠻厲害的米血糕,

覺得厲害的點是他們家的豬腳肉是一咬就爛的口感,加上香氣撲鼻的清燉當歸湯頭,

整體吃起來就和別家滷的比較重口味的麵線不一樣,

雖然一碗的整體的份量不多,不過豬腳肉不會都只給骨頭,加上可以免費續湯,所以基本上還是吃的飽,

加上他們的米血非常深得我心,是有特別蒸過的口感,加上甜辣醬超好吃。

IMG_3747.JPG

 

不知道能不能指定部位,因為老公的是豬腳瘦肉,而我的是帶皮的豬腳

雖然這個膠質豐富,但我個人還蠻抗拒的,所以介意的人記得下次問問看老闆可不可以挑選部位吧!!!!

但我還是有吃看看皮真的很Q彈

沾東泉甜辣醬一起吃(台中人最愛這一味了!!!!)

IMG_3748.JPG

 

可以拿到裡面免費續湯!!但是記得要把碗放下老闆會自己加唷!!!!

 

IMG_3745.JPG

這趟過運美食之旅,就在一陣當歸飄香中結束了,希望吃過了一味,期許接下來都能把好運值點到最滿

不過此店家不好停車,也常有檢舉達人,所以大家前來的時候務必要停放好自己的愛車唷!!!

 

價格:

美味:

上菜速度:​​​​​​​​​​​​​​

店家態度:​​​​​​​​​​​​​​

 

※漾漾小學堂※

想要去除霉運,在台灣有吃豬腳麵線的習俗,尤其是從不太乾淨的地方回來,據說豬腳麵線有去邪氣及晦氣的功能,

另外,麵線是添福添壽的意思,因此不論喜喪, 吃碗麵線,都可以為自己帶些好運,這也是中國流傳久遠的辟邪方式。

以上為網路資料

南屯豬腳麵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電話:  04 2389 8177

營業時間:10:30-21:30

 

  如果你喜歡我的貼文請按下關注➕,小女在此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嗨!I'm Ms.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