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婚禮CandyBar

戶外婚禮由於時間上的安排,往往證婚結束後到晚宴開始前會有一小段的空檔時間,

(我的婚禮時間流程表★請點我★尚未建構完成)

為了感謝這些特地提早到場觀禮的賓客,跟老公討論過後決定要來設置個美美的CandyBar,

讓我們的至親好友們能先稍稍填飽肚子,一方面也不要浪費我們美美的場地,

好好享受我們接下來精心安排的活動。

 

  

符合主題上的搭配,我們的CandyBar是呼應我們的Disco來造景,

婚顧也在事前跟我們溝通建構大概的佈置位置還有方式,所以佈置方面我們完全放心地交給他們處理,

接下來就是傷透腦筋的廠商尋找時間,

一向精打細算的我,初估預算和老公討論以後決定只抓4000元以內,

其中包含到我的婚禮蛋糕還有相關佈置,

但這個預算在台中的甜點店真的很!!!!難!!!!!找!!!!!!

動輒單價40.50元起跳的甜點,精緻歸精緻但似乎不太符合我們的需求,

加上證婚賓客預估數大約40~50人左右,為了符合預算這樣擺出來的效果一定很差,

畢竟沒有人希望擺出零零散散又不夠吃,造成賓客搶食吧???

 

所以在幾經轉折以後我開始往偏向製作手工小蛋糕和餅乾的店家,

一開始是在蝦皮上尋找Candy Bar的包套,

後來又也有去參考Google的推薦甜點店,

 

緣分之下,我找到了我的命定Candy Bar店家-兩片餅乾

  

其實他們原本是以販售手工蛋糕餅乾類為主,

偶爾才承接婚禮的CandyBar部分,

但她們的杯子蛋糕擺起來的視覺感實在是太豐富了,

於是跟他們報價以後,經過討論,挑選了其中幾樣品項,

登登登登~我的Candy Bar就完成了,

加上築夢地精心的佈置還有飲料小餅乾,整體只有華麗到超乎預算的可看性呀:)

賓客也都邊拍邊吃得很開心,這就達成了我想要的目的了~

餐點皆婚禮前一天才製作完成,保持新鮮唷!

  

 

兩片餅乾報價單

 2019.8.8報價單價格(價格異動請以實際詢為主) 

 

 

 甜點盤組租借價格為$200(白/金兩色) 

 

  

台中地區訂購未滿$5000酌收外送費用$300

(含車馬費用、擺放到收盤結束)

卡士達杯子蛋糕可加價插旗$5/個

(我有自備神奇淘寶插牌所以省略了~)

 其他杯子蛋糕有附插卡(圖案可選) 

 

杯子蛋糕杯圖案也可自選1-3種

  

 

棒棒糖有棒子款和叉子款

  

  

甜甜圈有各式圖案(打X是我們沒有選擇的,是因為自己不喜歡哈哈)

提供餐點品項menu+手寫小黑板

  

  

想詢問訂購請搜尋FB:兩片餅乾

--------------------------------

 

A&N Wedding Cake

  

我的婚禮蛋糕,

則是選購了Costco的方型大蛋糕,只要499元,划算到不行,

大約在婚禮前一週去訂購的,填寫好訂單和領取時間,在婚禮的前一天取貨拿到場地的冰箱先借放,

不過我們過了幾天還是有特別打去電話確認,畢竟投遞以後都沒有消息也是怕怕DER,

COSTCO賣場電話:02-4499909 

圖案部分我選擇了百花綻放的粉黃玫瑰花,糕體則選用卡士達水果口味的內餡+香草白色奶油(結婚蛋糕白色比較美呀!)

並且特別請他們題字「A&N Wedding」在正中間,

而且還在訂購單上加註玫瑰要"盛開",因為上網查詢過不同分店製作的花有時候花會很小朵~

  

婚禮前一天領取的時候覺得份量蠻足的,因為實在是很重到我差點抱不動啊~~~

但由於蛋糕並不同於一般傳統的柱狀體和多層,為了凸顯主題,還特地上了淘寶選購了符合主題的插旗和擺飾,

花費也才240元左右,就能有美美的效果唷!!!!!

   

   

並請築夢地一併幫我在證婚開始前將他華麗的裝飾好,

 

 

結果這個蛋糕一推出來果然沒令我失望,還害我差點捨不得切蛋糕呢~~

整體口味上吃過的人說偏甜,但也很適合如此喜滋滋的場合壓!!!!!

 

總結最後還是穩穩地壓在預算內了~~開心灑花!!!!

也殺掉了不少賓客和攝影師的相機就很值得拉

arrow
arrow

    嗨!I'm Ms.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